您的位置:
4月10日上午,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,来到榆阳区牛家梁林场金鸡滩工区,开展义务植树活动,以实际行动为榆林增添绿色。
植树现场,大家热情高涨、分工协作,挥锹挖坑、扶正树苗、填土压实、提桶浇水。干部职工们相互配合、干劲满满,合力栽种下2000余棵树苗,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整齐挺立,在春日里焕发出勃勃生机,为当地生态环境增添了新的绿意。
此次植树活动,既是我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,也让干部职工在劳动中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。
下一步,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牢固树立和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理念,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责,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,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生态文明建设。